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来源:阅读:-2020-06-12 04:28:53
分享:

这几年的国产手机,进步的十分迅速,不仅提高了性能,而且在系统、体验、外观等方面都有相对的升级。虽然说依旧称不上是最完美,但足够令人惊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3款国产手机,它们满满的黑科技,你觉得谁才是最佳机选呢?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第一款:小米MIX3

价格:3299元起

起步储存:6GB+128GB的

小米MIX3采用的是滑盖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3.4%,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9.0的MIUI 10系统。而且此次小米MIX3在拍照方面上,也做到了最为出色的水准,整体来看,小米MIX3实力十分的均衡,价格则为3299元,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第二款:华为Mate20 Pro

价格:5399元起

起步储存:6GB+128GB的

华为今年的真旗舰应该就是属于华为Mate20 Pro了,搭载了八曲面的刘海屏设计,后置浴霸三摄,其实颜值还是比较低一些的。不过配置了麒麟980的处理器,性能还是不俗的。当然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20 Pro依旧是目前的最顶级水准,售价5399元起。不过注意的是,只有运行内存为8GB版本的才拥有屏幕指纹。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第三款:OPPO FindX

价格:4999元起

起步储存:6GB+128GB

OPPO FindX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升降式的机械结构设计,这其实也是第一个采用这种设计的真机,OPPO FindX其实也是很有勇气去创新的。当然,配置也很不错,搭载的也是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的缺点就在于机身过于厚重,摄像头进灰也是比较明显的,售价4999元起,但是还有一个“兰博基尼版”,售价9999元。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现在的手机功能特别强大,当我们需要查看CAD图纸,使用迅捷CAD看图APP,只需一个账号,便可以随时随地的实现手机和电脑同步看图,既便捷又安全,让工作更加自由方便。

三款手机都是黑科技满满,买哪款好呢?

以上的三款国产手机,在各自的品牌中,目前都是领军机型,三款手机也都是黑科技满满,你们觉得谁才是最适合入手的呢?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