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中移在线与京东物流协同合作,滞销变直销

来源:阅读:-2020-03-25 10:32:11
分享:

受新冠肺炎影响,原有农产品线下销售渠道受阻,多地出现果蔬滞销的问题,无数农民一年的辛苦将付之东流,与此同时城市居民所需果蔬出现短缺。针对这样的情况,从4月8日起,京东快递联合中移在线发起“抗疫情、保民生,战疫助农、暖心相扶”活动,通过数字化手段和线上端口打通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旨在整合政府、企业、电商、农户等资源,帮农民解难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特殊时期助力农户做好“一抗三保”(抗疫情、保畅销、保生产、保增收)工作。这不仅解决了贫困地区和部分农产区解决特殊时期的农产品滞销问题。更为全省居民带来平价、新鲜的农产品,让爱迅速、高效的在“线上化”传递。

中移在线负责整合各渠道资源,释放活动和产品信息,相关领导监督执行农户帮扶活动并给予指导。京东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开辟绿色物流运输通道。双方以自身的平台、渠道、资金、信息优势,为滞销农产品插上翅膀,有效帮助滞销农产品进入城市的消费市场,实现供需双赢。

您可以关注京东官方微信公众号,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活动专区,直接参与滞销山药销售活动,原价59.8元/5斤,现销售价39.8元/5斤,由京东快递小哥配送到家。

微信图片_20200321163145

由于温县当地基础设施相对落后,京东协助农户分拣包装,目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滞销的山药也在京东和中移的协助下,运往各地。每盒山药都有焦作市温县人民政府发放的超级码区块链防伪溯源二维码证明其出身源头。该码的申请需要农户在种植之前就到当地农业局进行生产备案。产品验收合格后予以定量发放。确保每一份产品均为正宗温县山药。

专家表示:“过去传统的农产品市场属于区域市场,农产品相当一部分在当地销售,只有规模性的种植大户,才有机会触达全国的消费者。电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介入农产品销售,发挥了其天然优势,能帮助滞销农产品进入城市的消费市场,在传统消费场景无法实现的情况下,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许多消费者认为爱心助农不仅能让他们在疫情期间避免出门,在家收到喜欢吃的蔬菜水果,还能帮助农民解决滞销问题,一举两得。

面对疫情,从地方政府到电商平台、商家,再到田间农户,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在这一过程中,网络凭借其特殊的魅力成为农产品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也让人们更清楚地看到了网络的价值。通过整合整个京东集团和中移在线的资源,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改进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吃的更安心、更健康”,更为品牌与商家打开了全新销售渠道,引导商家更快速地拥抱“云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321163159

微信图片_20200321163152

扫码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