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国内原创综艺少的可怜?原创高分综艺还得看央视爸爸的

来源:阅读:12020-01-13 14:49:57
分享:

小编上一期盘点了不少我们国内的非原创类综艺,不少网友表示现在根本就看不到几部原创的好综艺了,都是买的国外的版权或者直接抄袭的,观众体验感非常的不良好。小编想说国内还是有非常多的优秀原创综艺的,你看看央视出品的哪一个不是高分呢?不妨把眼光从地方台放到我们的央视身上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部由央视爸爸出品的高分原创综艺。

国内原创综艺少的可怜?原创高分综艺还得看央视爸爸的

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

央视最近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就是《2019主持人大赛》,这个节目是目前中央卫视推出的第一个主持人专业技能大赛。担任节目的主持人也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央视主播康辉、董卿、撒贝宁,还有央视非常优秀的各大新闻主播担任此次大赛的专业评审。这个节目从开播开始就被网友们说是一个神仙打架的节目,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也都是各地方台或者央视下的优秀主持人,所以他们的专业技能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在强者中选强者的游戏,节目的精彩程度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个小编最喜欢李七月小姐姐。

国内原创综艺少的可怜?原创高分综艺还得看央视爸爸的

国家宝藏系列

想学历史但是又不想看书,那就看央视啊,中央卫视推出了非常多的有关文物宝藏的综艺,小编尤其要吹爆这个《国家宝藏》。《国家宝藏》是央视用了两年启用金牌团队、专业历史顾问、真实博物馆场景打造出来的一部历史综艺节目。第一季的评分高达9.1分,每一期都会有几件国宝和几位明星国宝守护人,来演绎这件国宝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经历的事情。让观众们通过一种戏剧的方式,了解这件国宝,让人有想一直看下去的动力。

国内原创综艺少的可怜?原创高分综艺还得看央视爸爸的

一本好书系列

在现代这个快餐式的社会,慢生活似乎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奢侈,央视在18年的时候推出了一档综艺《一本好书》。节目以节目以360度沉浸式舞台化场景,以舞台戏剧、片段朗读、影像图文插播等手段,呈现12本书的情节冲突、人物性格、优美语言。以真人的方式演绎推荐书籍,会更加让观众有想阅读的心理,在茶余饭后当做放松的轻综艺来看,也不失是一种乐趣。目前《一本好书》第二季正在央视播出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国内原创综艺少的可怜?原创高分综艺还得看央视爸爸的

圆桌派系列

圆桌派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个脱口秀节目,目前一共有三季,三季的评分都非常高。之前说到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快餐式的社会,而最少不了的就是各种各样来自朋友、家人、领导组织的饭局,在什么样的饭局应该说什么样的话,也是一种学问。通过圆桌派这个节目学习到了不少有价值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是非常的接地气,可能某天你在参加哪个饭局的时候还会用到呢。

小编认为一个好的综艺是能够让观众学到一些东西,并且学以致用的。而中央卫视推出的很多综艺都是为了让全民成长,全民学习的好综艺,小编就只举例几个,知道你们还有什么非常推荐的综艺节目吗?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