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来源:阅读:-2020-06-11 04:52:56
分享: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公司于15日与中国TCL签署了授权许可协议,允许TCL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早前,黑莓公司宣布不再生产任何手机设备。这是黑莓公司放弃手机业务转型后,达成的首个授权合作。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协议规定,TCL所生产的设备将配置黑莓的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同时,TCL有权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制造和销售黑莓品牌的智能手机,但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孟加拉国以及印度尼西亚除外,因为这些国家是黑莓手机较大的市场。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也就是说TCL现在将为所有黑莓手机进行设计,制造,销售和处理客户服务。 BlackBerry将继续向TCL提供该软件,TCL也会有一个专门的销售团队在全球分发新的BlackBerry手机。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有关BlackBerry品牌的最后两款手机将会被TCL再度更新,其中BlackBerry中端的DTEK50实际上是Android风格的阿尔卡特Idol 4,里面包含BlackBerry的软件。而较为高端的BlackBerry DTEK60是基于TCL 950的设计风格。目前,阿尔卡特是TCL和阿尔卡特朗讯的合资企业。

黑莓也成国产了!TCL获授权生产销售黑莓手机

对了,还有One More Thing:黑莓CEO程守宗宣布,其与TCL达成的授权协议不包括黑莓自主设计的新机——BlackBerry Mercury。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系统、配备黑莓QWERTY物理全键盘,并将在不久后作为黑莓设计的最后一款手机正式发布。

黑莓手机尽管有外观精致、系统安全性高,标志性全键盘设计等优势,但受限于高昂售价、自家系统得不到开发者支持,因此无法在市场与安卓手机与 iPhone 手机抗衡,不由想起了诺基亚如今惨淡的市场表现,希望我们可以看到TCL的黑莓再次回到我们的视野。

源自安卓中国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