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17万的天价魅蓝,魅蓝手机限量版吗?

来源:阅读:-2020-05-22 04:48:55
分享:

相信了解魅族的人都知道魅蓝这个子品牌,不过快鱼君刷微博的时候刷到了魅蓝售价17万的消息真是吓一跳,原来是smart fortwo魅蓝特别版上市,难道此魅蓝和彼魅蓝有所联系或者合作?随后快鱼君求证魅族相关人员,得到的消息是对方完全也是懵逼,没有合作关系,看来smart (梅赛德奔驰和Swatch合资)这次是“碰瓷”了一把魅蓝啊。既然魅蓝这么火今天就来聊聊魅蓝最近新品。

17万的天价魅蓝,魅蓝手机限量版吗?

17万的天价魅蓝,魅蓝手机限量版吗?

魅蓝第一款双摄手机

相信最近大家最近应该都被魅蓝Note6刷屏了,除了强悍的性能之外,魅蓝Note6首次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方案,这也是魅蓝系列手机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方案的手机,双摄选用的是1200万像素索尼 IMX362/三星 2L7 组合方案,拥有ƒ/1.9 超大光圈、1.4μm 超大感光面积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细腻和清晰,尤其是在细节放大方面表现更为出色,而且还有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让你自拍无忧,另外还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算法厂商虹软定制优化算法,让照片更加清晰和好看。可以说魅蓝双摄拍出的照片根本不像千元机更像旗舰机的水准。

17万的天价魅蓝,魅蓝手机限量版吗?

强悍性能配备骁龙“芯”

一款好的手机就看有没有一个好的“芯”脏,之前一直被吐槽,不过这回好了,魅蓝Note6配备了一款性能强大的骁龙625芯片,多种运存组合任你选,5.5英寸大屏幕,4000毫安大电池,双摄像头,这次配置可以说满足了魅友们呼唤了几年的心声,配置终于给力起来了,这种配置和骁龙625芯片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别的机型上验证过性能了,加上魅族的优化和flyme的优势,终究是一款超越同等配置的千元旗舰。

17万的天价魅蓝,魅蓝手机限量版吗?

所以说用上骁龙芯强大起来的魅蓝,就连smart 来“碰瓷”一下名字,虽然只是玩笑话,但是足以证明魅蓝用上骁龙芯确实走上了正轨,以后不管是在游戏还是信号等问题上,同行或者粉丝在怎么黑都无从下口,毕竟现在的性能真是所向披靡,玩游戏,拍照,续航都是杠杠的,成为新一代千元机领军霸主。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