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黑莓首款安卓旗舰港行售价公布:甚是感人!

来源:阅读:-2020-06-11 06:44:02
分享:

Yesky天极新闻2015-11-13 18:27:11

为了挽救自家手持终端的颓势,前不久黑莓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而现在它正式登陆香港市场,只是售价有点感人。

今天下午,黑莓在香港发布了Priv,售价达到了64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5335元),远超iPhone 6S香港的定价,本月中旬正式开卖。

现在的手机都是直板触屏设计,而黑莓Priv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了滑盖设计(全键盘+触摸屏),同时屏幕为双弧面,跟GS6 Edge的造型神似,屏幕大小是5.4寸,分辨率为2K级别。

此外,Priv搭载了1.8GHz的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和3GB内存,内置341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主摄像头是1800万像素,镜头通过了施耐德认证,支持OIS光学防抖。

还要说下,Priv集成了黑莓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同时支持BlackBerry EMM方案,可以跨平台管理iOS及Android等平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黑莓首款安卓旗舰港行售价公布:甚是感人!黑莓首款安卓旗舰港行售价公布:甚是感人!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