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麒麟810+40W快充,华为nova又一新机曝光

来源:阅读:-2020-06-10 10:42:58
分享:

转眼间来到了11月底,在今年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家都在抢着发布5G手机抢占市场,除了26日将会发布的荣耀V30系列,在12月也是相当精彩。

华为将要在12月5日发布全新的nova 6 5G手机,手机的整体参数配置和荣耀30差距不明显,主打双模5G旗舰,以及前置超广角自拍。而除了华为,12月还会一起发布的还有搭载高通7系5G处理器的OPPO Reno 3 、搭载三星980 5G处理器的vivo X30,另外,红米K30或也会在12月先行发布!

在今天,有爆料指出,12月5日华为除了发布nova 6 5G手机,还会发布一款nova 6 SE。

麒麟810+40W快充,华为nova又一新机曝光

从疑似曝光的nova 6 SE 海报来看,该机型会延续nova 6的LCD挖孔屏以及侧边指纹设计,背面上搭载了传承式浴霸四摄设计,但由于这次相机模组不居中,给人一种神似iPhone 11的感觉,暂不清楚该相机模组会不会继承nova 6的索尼IMX600,个人认为大概率不可能。

此外,曝光的海报还泄露了两个参数信息,一个为麒麟810,一个为40W有线快充。目前最强的中端处理器+40W快充,nova 6 SE整体而言产品力不会太弱,与nova 5有些许相似之处!

麒麟810+40W快充,华为nova又一新机曝光

既然40W快充已经将要进入华为中端阵营,想必明年的P系列新品不会再使用该快充方案了,或会有更强的出现,毕竟如今OPPO已经在三千元价位带入了65W快充,这一配置在线下来说非常吸引消费者。

关于华为nova 6 SE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揭晓,现在想买手机的朋友不要急,接下来几个月会有越来越多的5G手机出现,一定会有你的菜!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