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星S7或于明年二月发布

来源:阅读:-2020-10-26 08:52:41
分享:

【PConline 新闻资讯】在Galaxy S6以前,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的型号在设计理念上很像,全是选用了塑胶外壳设计方案,而在Galaxy S6上则选用了双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并获得了很高的认知度。现阶段外国媒体得出信息称,Galaxy S7在造型设计层面与如今的Galaxy S6不容易有很大转变,仅仅更改了一些小关键点,另外在硬件配置及感受上有一定的提高。

持续S6设计理念 三星S7或于2020年二月公布

Galaxy S6(左);Galaxy S6 edge(右)

将要面世的Galaxy S7将会出现多版本号,状况基础和Galaxy S6一样,也是有单叶双曲面侧屏版本号的edge供客户挑选。显示屏层面Galaxy S7或者有5.2英寸和5.7英寸二种,在其中edge版仅有5.7英寸版。依据以前的传言,Galaxy S7将有Exynos 8890与高通820双处理器版本号,而中国发行很有可能仅有高通820版本号。

监控摄像头层面,Galaxy S7或将配置自己的BRITECELL照相机控制模块,这也是Galaxy S7的一大闪光点。应用BRITECELL照相机控制模块后,能够 让Galaxy S7的监控摄像头已不突起,此外也提升了监控摄像头在弱光标准下的进光量,促使显像品质高些。对于Galaxy S7的发布时间,现阶段传来的信息是在2020年二月,大家也希望着这个旗舰手机的来临!

推荐阅读:大股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