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vivoS6工信部入网水滴屏+Exynos980+48

来源:阅读:-2020-10-26 06:01:54
分享:

中关村在线信息:由此前信息,vivo手机上将于3月26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公布S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vivo S6 5G。现阶段,该设备已宣布得到 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验证,另外还发布了一部分基本参数。

vivo S6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水滴屏 Exynos 980 48MP四摄

vivo S6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

依据国家工信部材料显示信息,vivo S6正脸将选用一块6.44英寸FHD OLED水滴屏,前摄的水珠地区总面积较小,规格型号为3200万清晰度;该设备后背则选用了相近“奥利奥”设计方案的四摄计划方案,规格型号各自为48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

vivo S6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水滴屏 Exynos 980 48MP四摄

vivo S6选用水滴屏 奥利奥四摄计划方案

配备层面,vivo S6关键将配用三星Exynos 980CPU,选用全新一代的A77构架,适用SA/NSA双模式5G互联网;外壳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18W快速充电规格型号;整个设备薄厚为8.68mm,净重为181g,主推轻巧设计方案。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