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魅族首款电信机:魅蓝NOTE电信版发布售价1099元

来源:阅读:-2020-10-26 07:04:40
分享:

魅族新品新品发布会已经开展之中,在回望了魅蓝知名品牌突出成绩以后,诸多电信网客户希望的魅蓝NOTE电信网版宣布公布,这款新产品也是魅族手机集团旗下第一款适用电信网风格的商品。

魅族手机第一款电信网机:魅蓝NOTE电信网版公布 市场价1099元

可能是時间紧凑型的原因,新品发布会并沒有对魅蓝NOTE电信网版开展大量的详细介绍,针对该设备的实际配备信息内容一笔带过,从发布的信息内容来得知,魅蓝NOTE电信网版的绝绝大部分配备和挪动/中国联通版一样,全是5.5英寸4k显示屏、2GB运存及其64位八核处理器等配备,与以前上海电信曝出的配备信息内容基本一致,造型设计沒有差别,可是实际选用的解决方法依然需等候进一步认证。

魅族手机第一款电信网机:魅蓝NOTE电信网版公布 市场价1099元

明亮的是魅蓝NOTE电信网版的市场价信息内容,比照已发售的挪动/中国联通版,因缴纳了技术性专利年费的缘故,魅蓝NOTE电信网版的价钱略贵了一些,16G版小跌到1099元,而32G版市场价为1299元。

电信网版魅蓝NOTE将于新品发布会完毕后在官方网站刚开始预定(中午5点),正式上市時间预估便是以前所泄漏的2月2日。

======手机上业务员同盟======

登陆微信检索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业务员同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加上关心,就可以得到 大量共享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