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更多手机也将支持谷歌AR地图了

来源:阅读:-2020-07-07 05:07:14
分享:

5月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Pixel 3a智能手机,并宣布所有的Pixel设备都将支持AR地图(预览版)功能。

更多手机也将支持谷歌AR地图了

据青亭网了解,谷歌地图的AR模式最初于今年2月推出,且仅限于一小部分测试用户开放。它的特点是,通过手机摄像头在真实环境中叠加箭头、街道名称、距离和定位标志等AR内容,帮助行人更好地找路。

更多手机也将支持谷歌AR地图了

为了保护你的安全,谷歌AR地图仅支持步行导航,而且并不需要你一直举起来使用,在需要的时候举起手机就能激活AR导航内容。

更多手机也将支持谷歌AR地图了

技术方面,谷歌AR地图结合计算机视觉,扫描用户周围环境并与街景视图数据进行对比,来实现定位和导航。而现在Pixel手机支持AR地图模式,说明谷歌已经计划大规模推广这项技术。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