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AirTag 渲染图曝光:正面简洁无 LOGO,大小和瓶盖差不多

来源:阅读:-2020-09-16 09:27:07
分享:

2020 苹果教育优惠来袭,购买就送 AirPods!社区晒单更有机会赢价值万元「AJ1 倒钩」潮鞋!点击进入苹果教育商店。(注意:若威锋 App 端无法直接点开链接,请尝试长按)

最早在去年四月份,关于苹果正在开发的一款「智能追踪器」就开始成为各大科技网站的报道对象:当时提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B389」的硬件产品,它的作用类似于市面上的蓝牙追踪器,但内置了 U1 超宽频芯片,可以将其和个人物品放在一起,起到精准定位的作用。

AirTag 渲染图曝光:正面简洁无 LOGO,大小和瓶盖差不多

从先前在新系统中挖掘的代码来看,这款智能追踪器很可能被命名为 AirTag,并且有可能在近期推出,而之前曾经准确爆料过苹果新产品的 Jon Prosser 今天也放出了 AirTag 的渲染图以及更多产品细节。

从渲染图来看,AirTag 依旧保持了苹果的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由纯白色的正面部分和刻有苹果 LOGO 以及部分标识信息的金属背面构成,大小和一枚瓶盖接近,十分小巧。

AirTag 渲染图曝光:正面简洁无 LOGO,大小和瓶盖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AirTag 将不会内置安装系统,而是通过皮套钥匙扣(另售)来和需要定位的产品绑定在一起。

至于发布日期,Jon Prosser 表示这款智能追踪器和 Home Pod mini 最快可能会在明天凌晨一点的发布会上亮相,因为这两款产品在技术层面上已经准备就绪,而且已经步入的生产阶段,此前的爆料显示,AirTag 已经投入量产。


推荐阅读:杭州信息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