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中兴视通参与2019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与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阅读:-2020-09-16 08:24:46
分享:

今年10月15日,“2019大湾区智能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交流会”在深圳市举办。在此次交流会上,深圳物联网技术行业协会及物联传媒协同举办方相互举行了“2019物联网技术产业链发展趋向与运用峰会”,中兴视通做为深圳市物联网技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社区论坛,与世界各国AI行业著名权威专家对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向与运用开展了深层次的讨论与沟通交流。

中兴视通参加“2019物联网技术产业链发展趋向与运用峰会”

图:中兴视通高级副总裁姚衡在大会上发布主题风格演说

大会上,中兴视通高级副总裁、物联网技术业务部责任人姚衡发布的《AI IoT,引领未来智能生活潮流》主题风格演说造成参会人员的明显共鸣点。除开详细介绍AI及IoT领域的发展史及现况以外,姚衡还详细介绍了中兴视通物联网技术业务流程的几大关键合理布局:“联接管理系统 联接使用价值经营”。

据统计,中兴视通自二零一三年创立至今便致力于通讯及物联网技术行业的科学研究与实践活动,在2018发布了根据物联卡管理方法和经营的“将来物联网CMP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是“PAAS SAAS”方式的卡联接管理系统,能为顾客出示订制化插口和服务项目,现阶段已完成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的连接,适用VPDN定项连接,适用日、月、季、年包多套餐内容界定。并根据高效率管理方法三网营运商物联网技术总流量、灵便的流量包设计方案及其多级别代理商分佣方式,确立了“将来物联网”B-B-C总流量运营运营模式基本。

中兴视通参加“2019物联网技术产业链发展趋向与运用峰会”

图:“将来物联网CMP服务平台”喜获CSDN2019出色物联网技术实例奖

演说的最终,姚衡注重:“单一的软、硬件配置造就的使用价值是有吊顶天花板的,将来的运营模式一定是服务项目造就较大 的使用价值。在这个全过程中,谁可以合理地融合云、管、端等資源,出示最健全的解决方法,谁就能领跑一步得到 销售市场机遇”。依据姚总的详细介绍,中兴视通将来物联网CMP服务平台早已在车联网平台、手机支付等行业累积了丰富多彩的运用工作经验,中兴视通为智能化付款生产制造及运营公司出示了”机器设备 卡 服务平台“一体化经营管理计划方案,连通了付款终端设备的通讯与设备维护。另外,根据个性定制服务项目,为用户开发方式即时分佣、网上客服等作用,协助顾客完成从端到云的运用绿色生态合闭。根据该计划方案,中兴视通协助顾客巨大地激发了方式主动性、提升终端设备客户粘性、减少维持成本费。计划方案发布不上一年時间,立即服务项目的终端产品用户数已超出六百万,今年9月4日AI开发人员交流会上,该计划方案得到 了“2019我国IoT出色运用实例奖”。

将来,中兴视通将继续努力,凯旋而归向前。在5G的发展趋势的浪潮中,中兴视通将不断着眼于做技术专业的“联接”工作能力服务提供者,以“5G新势力联接无限未来”做为新的精准定位,以“联接自主创新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做为总体目标,聚焦点5G技术性和应用领域自主创新,秉持着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心理状态,构建“领域微信朋友圈”,助推数据中国国防。

来源于: 光明网

关心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平台(ths518),获得大量财经快讯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