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中兴通讯分组光传输“领先者”产品亮相法国下一代光网络论坛

来源:阅读:-2020-09-16 06:35:42
分享:

2017年4月12日,第十八届下一代光网络媒体(NGON&DCI)在法国尼斯隆重召开,做为全世界第二大光网服务提供商,中兴通信在社区论坛期内将先发SDON市场研究报告,并根据社区论坛共享中兴通信在400G光传送行业全新的预商业布署成效,携手并肩德电德国支系TMA以10G/100G/400G混和组网方案下475KM考试成绩更新了业内最多传送间距纪录。此外,中兴通信在展位上关键展现了光层、电层的多方位混和交叉式机器设备ZXONE 9700 S1及其走向未来5G承重及光纤宽带运用的中小型抱杆机器设备ZXMP M721 OD612款商品,得到 业内明显关心。

此次中兴通信公布的SDON市场研究报告中,将从发展趋向、解决方法、应用领域及其技术性挑戰等四个层面对时下SDON技术性开展全方位的分析。该市场研究报告觉得,SDON计划方案可以完成DC大数据中心中间网络带宽的动态性调节和灵便生产调度,使营运商完成将大数据中心內部資源统一管理方法,再依据互联网中资源情况和业务流程粒度分布,将大数据中心資源与服务器带宽資源统一分配,完成即时生产调度和可编程控制器化操纵,可巨大地考虑顾客在维护保养、经营和联通增值业务层面的要求。

展位备受关心的2款机器设备,亦呈现了中兴通信从技术骨干技术和管理核心成员到城域边沿层非凡的技术水平。在其中,ZXONE 9700 S1是中兴通信OTN主打产品9700系列产品中一款大空间紧凑机器设备,它选用光集成化技术性和自研集成ic,适用400G/1T OTN传送和多业务流程统一承重,可充足考虑营运商对大颗粒物数据业务的全透明传送、灵便生产调度、聚集解决及其对业务流程管理监管的要求。该产品系列得到 著名咨询管理公司Current Analysis城域排序-光传输“引领者”定级。ZXMP M721 OD61是一款朝向挪动fronthaul情景下户外型全业务流程结合型机器设备,该商品髙速紧凑型、中小型智能化,可以非常好地考虑5G时期下,BBU集中化布署造成 的日渐急切的CPRI业务流程承重要求,合理减少营运商通信基站基本建设的成本费。

中兴通信高级副总裁朱永顺表明:“超高、智能化、结合是将来光传输网的发展趋向,中兴通信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有着端到端系列产品承重解决方法。将来,大家想要鼎立帮助全世界顾客在光纤宽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依据国际性著名咨询管理公司OVUM公布的全新光网络营销产品市场分析报告及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中兴通信是全世界第三大WDM/CPO-T经销商,波分商品年薪完成六年持续提高,遭受了全世界营运商的普遍认同。现阶段,中兴通信光网络营销产品服务项目于全世界12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好几家营运商及公司客户,100G/超100G路线全长超出三十万千米。

著作权表明:凡标明来源于为“C114中国通信网”的文章内容皆属C114亚鼎,除与C114签定內容授权协议的企业外,别的企业没经容许严禁转截、摘编,违者必究。如需应用,请联络021-54451141。在其中编译程序类仅出自于传送其他信息之目地,系C114对国外有关网站最新消息的汉语翻译稿,仅作参考,不意味着确认其叙述或赞成其见解,投资人由此实际操作,风险性自担;汉语翻译产品质量问题请纠正。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