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叮咚!iPad 8th入门平板来了

来源:阅读:-2020-09-16 09:26:18
分享:

新款iPad Air之外,Apple还推出了iPad 8th入门平板产品。对比起来它显得比较普通,但这系列产品一直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目前iPad已经达成的5亿台销量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该系列产品贡献。

叮咚!iPad 8th入门平板来了

产品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采用四周比较圆润的一体式金属机身,依然保留了正面Touch ID按键,屏占比没有明显变化。配备10.2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2160*1620。采用A12仿生芯片,拥有立体声扬声器,运行iPadOS 14,支持Apple Pencil。前置120万像素相机,后置相机为800万像素。

叮咚!iPad 8th入门平板来了叮咚!iPad 8th入门平板来了

该机提供深空灰、银色、金色三种颜色选择,同样具有Wi-Fi和蜂窝数据版分别,前者32GB/128GB版本售价为2499/2999元,后者32/128GB版本售价为3499/3999元。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