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匠多多品牌战略升级 家政板块启动全国招募

来源:阅读:-2022-01-24 13:02:08
分享:

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至2020年中国家政服务业市场规模逐年稳步增长,2015年中国家政行业市场规模仅为2776亿元,2020年达到8782亿元,同比增长约26%;2021年中国家政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0149亿元左右。同时,全国的房地产已进入了存量房时代,许多房产中介机构纷纷转型升级,自觉转入房产后市场服务领域。

盯准这一时代发展的家政行业市场红利,匠多多公司日前推出了家政新品牌--匠多多•到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居家服务为应用场景,围绕“保洁、清洗、疏通、搬家、维保”等供需两侧纵横需求,聚合匹配优质的本地服务者,提供便捷、专业、优质、规范的一站式上门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高质量的一站式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平台通过持续的技术与服务创新,链接供需两端,为用户创造最舒心的居家服务体验,为服务者创造最称心的服务价值回报。

匠多多•到家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据匠多多CEO廖文峰先生介绍,匠多多•到家是由福建匠多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的一站式居家生活服务品牌,源于国内首家赋能型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胖管家”。公司从设立伊始,就一直秉持践行“让居家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实现“助千万人就业,为亿万人服务”的愿景!公司成立至今,已覆盖家政服务十几个大类板块,为数万家庭带去优质服务,形成了强大稳健的数字化家政平台运营与服务能力;并相继成为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科协、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成为互联网家政服务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锐之星。

匠多多•到家有别于传统的家政企业,他延续了“胖管家”先进的社区服务解决方案,即“互联网+社区”的O2O运营经验与创新理念,运用数字化技术打造“S2B2C”的互联网家政平台,重新定义了服务、成本与效率三要素,构建极致用户体验的家政服务生态闭环。通过线上全链条服务流量导入,力争实现“五化”,即是O2O平台化:通过移动端产品矩阵,随时随地、一站式链接供需两端,打通信息不对称;将产品、价格与服务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实现区域双向流量的精准共享与最大效率匹配;响应快速化:LBS方案就近服务匹配,同时推出3分钟响应+30分钟快速上门服务的特色服务,打破行业传统预约等待模式,最大可能满足用户快速反应的场景需求;价格标准化:建立区域服务价格参考标准体系,将服务明细明码标价,透过服务者自由竞价抢单的模式最大程度确保价格市场化。后续根据平台大数据生成实时服务价格参考走势;服务流程化:严格审核服务者从业(身份、技能、资质等)背景,确保服务者素质;建立标准化服务SOP操作流程,将碎片化服务流程统一;设立“线下+线上”培训中心,打造“政府+院校+基地”三位一体的教育培训模式,定期开展服务者技能与服务规范培训,提升标准化服务能力。售后品牌化:搭建高权重的服务评价追踪体系,将服务品质数字化呈现,对服务者形成监控制约;提供专业的平台服务意外保险,保障双端生命财产安全;平台统一售后服务承诺并进行兜底,杜绝一锤子交易。

走进匠多多公司,看到的是琳琅满目的商标、软件著作、专利等知识产权图本展示,细数一下足足有150多份,就像似走进了一家知识产权展览馆!一家互联网家政企业竟然如此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得不让我们为之赞叹!

相对于一般的招商加盟企业,匠多多•到家有没有独特的优势?有没有准入条件?据匠多多CEO廖文峰介绍,匠多多•到家在发展全国城市合伙人坚持做到十大支持,即品牌形象支持、区域保护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开业筹备支持、运营辅导支持、统一客服支持、媒体广告支持、产品研发支持、耗材供应链支持、法务咨询支持等。同时,相对于一般的家政服务平台而言,匠多多•到家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一是品牌专业化,体现为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价格透明、统一售后服务、统一人员形象等;数字化技术研发实力,其产品研发团队有10余人,核心开发人员来自于金山、Teradata、58到家等互联网公司,能够准确把握居家服务行业的市场趋势及用户需求;云端SaaS后台管理系统赋能,包括城市分站管理、订单分类追踪管理、人员审核管理、客户投诉管理、人员考勤管理、财务结算管理、分销获客管理、经营数据分析等;一站式多品类服务,除了日常保洁、保姆、空调清洗、服装干洗、搬家搬厂等常规业务外,还涵盖跑腿配送、心理服务、医疗服务等新的需求;畅通的合伙人晋升渠道,匠多多公司为每一级合伙人设置了完善且有竞争力的权益分配体系,形成了由初级合伙人向高级合伙人快速晋升的通道机制。

匠多多•到家实行“零元”加盟政策,但对于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要求具备相应的条件。一是对“匠多多•到家”企业文化具有高度认同感,有志改变现有传统家庭生活服务行业现状者(具备互联网创新思维);二是对本区域家庭生活服务市场比较熟悉,拥有家政团队或房产中介机构、物业公司者优先(有自己的服务团队);三是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及人脉资源,乐于分享,行业协作意识较强(注重资源整合及协作精神);四是在原经营中具有较好的口碑,公司规范运营,执业行为合法合规(依法诚信是平台的基础和前提);五是在本区域占据一定的市场交易份额,有营销推广能力,并优先考虑有互联网平台运营推广经验的企业(具有平台运营经验)

中国家政服务近几年来企业数量持续稳健增长,2020年末中国家政服务企业超百万家;家政服务行业重拾增长,2021年上半年市场规模超四千亿。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超三千万是促进农民转移劳动力就业的重要行业。相比其他互联网业态重运营,扩张慢非风险资本热衷的“短平快”投资标的。家政行业以中小企业为主,单笔融资金额较小巨头尚未形成,市场对创业者仍然开放。

对于互联网家政服务来说,通过数字化手段减少交易障碍,提高运营效率,加大专业人才的培养,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才能不断提升竞争力及盈利能力。服务、成本及效率是家政行业竞争核心因素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是家政平台成功的关键。

匠多多•到家作为中国互联网家政服务新锐品牌,借助数字化转型快速推进,用数字技术赋能获客、运营及人才队伍建设,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多样化、数字化的赋能型互联网家政品牌道路,并积极携手城市合伙人,共创共赢,相信这将会是进军家政行业的最佳选择!也坚信匠多多•到家能在未来的中国互联网家政行业竞争中闯出一条康庄大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