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创业路上新装备 北汽昌河伴您征途

来源:阅读:-2022-01-19 15:06:08
分享:

高速运转的都市生活中,社会行业发展不断变迁,一大批新型职业应运而生。随着这些新兴职业的出现,人们对出行工具的需求也在随之提高,开始逐渐偏向于微卡车型。而在微卡界,就有这样一位先锋,它出类拔萃,一路狂奔,在国产车界掀起一阵潮流,这就是——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

低调稳重 货运必备

无论新老行业,多数情况下会面临装运大量行头、装备的工作,此时运输车辆成为关键。普通车辆或空间不足、又或运载效率低下难以两全,而生意人若通过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装运,则能够圆满解决这些问题。在高效耐用的优势上,K系列微卡选用经过技术调校的1.2L发动机可输出89千瓦,1.5L可输出112千瓦,传动效率与可靠性直线提升。可减少故障率确保出勤率、大幅度提高工作时效性、节省燃油消耗。此外,它灵巧多变,堪称微卡界的全能王。其得天独厚的城市通过性,再加上不俗的装载能力,不管你有什么装备它都能“大显身手”,免去装运诸多无烦恼,让您轻松高效完成工作。

力大能扛 载货帮手

近些年,网络电商的崛起催生出了大批的网红店,但不管是经营零售百货还是重量货物,首先面对的就是运输配送难题。面对货源地址的不固定,用户分散和运营成本高等诸多问题,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其“多拉快跑”的产品优势,非常适合宅配、批发市场及零售服务业货物供给。作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等生,北汽昌河K21/K22微卡采用两纵七横的车架全部使用高强度槽钢,纵梁钢板壁厚5mm,横梁钢板壁厚3mm、精工品质、承载能力更强,它还标配185R14LT加大增强型货车轮胎,单轮胎能承受850kg重量,前桥采用轻型卡车非断开式加强型,后桥为加强型插管式,承载力与驱动力带给你满满的力量感,让网红店配送服务再无压力,全天候持续接单。

不止于新兴职业,面对新时代年轻化的客户群体,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在外观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其“参数化设计”的六边形蜂巢设计象征着科技感,完美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作为进军微卡市场的“新鲜血液”,北汽昌河K系列不仅符合当前运输界良性发展大趋势,也能为北汽昌河接下来推出更高质量的车型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北汽昌河将延续K系列微卡的优秀基因,在空间、承载能力以及驾驶等方面提供更强力的保障,引领微卡界的创业新势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