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店匠科技完成1.5亿美元C1轮融资

来源:阅读:-2022-01-20 10:15:41
分享:

      全球电商独立站SaaS平台店匠科技(Shoplazza)宣布完成总额1.5亿美元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二期基金领投,阿布扎比皇室基金(Chimera)、全球知名财富管理集团Stepstone Group跟投,老股东云九资本、红杉中国、前海母基金、磐晟资产也继续加码。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品牌出海独立站SaaS与高速成长的国际化企业

      店匠科技是一家专注为全球品牌商户提供企业级独立电商网站(独立站)SaaS平台的技术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与中国深圳设立了双总部。主要客户由中国知名品牌企业、新型DTC品牌、跨境独立站头部和中腰部商户、以及北美和拉美本地商户组成。目前商户数量、交易规模均稳居国内跨境独立站SaaS行业龙头。店匠科技成立于2017年,一直坚持「通过卓越的技术引领客户实现全球商业成功」的使命,为商户提供“全球消费者卓越购物体验”的全方位独立站SaaS解决方案,包括海量可定制品牌电商主题、商品订单操作管理、多语言店铺运营、多货币显示选择、顺畅安全的结算模块、高转化营销插件、全球渠道营销推广、个性化邮件营销、专业运营数据分析报表和消费者忠诚度管理等企业级管理工具。通过该SaaS平台,全球品牌商家可以无代码或低代码搭建出个性化的品牌独立站,并覆盖绝大多数全球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场景,从而实现DTC品牌自建电商渠道全球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

图片来源:Created by tirachardz - www.freepik.com


      技术壁垒、品牌以及生态优势

      店匠科技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投入,形成了自身的技术优势,其核心业务在全球服务器节点的响应速度、分布式运算、高并发系统等应用场景中获得了各种技术奖项和荣誉,做出了多项全球行业的标杆案例。公司同时也是Meta(前身为Facebook)、Google、PayPal、Klarna、Worldpay、Checkout.com、Cloudflare、亚马逊云科技 等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店匠科技重视开发者应用生态体系建设,在打造底层技术基建OpenAPI体系的同时,快速拓展了包括流量营销、支付、物流、仓储、供应链、电商ERP等领域逾500多个全球优质的App开发者和服务商作为合作伙伴,帮助他们与店匠SaaS平台的商户形成深度合作,也致力让更多的开发者和店匠科技协作,从而帮助商户实现全球化商业的成功。

      店匠科技过往获得了大量奖项和专业认证,并作为技术创新公司被高度关注。公司被PayPal认证为2020年度Best Shopping Cart Partner;近期,公司被列入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在与Google合作中不断创新,首创广告模拟预检功能过审率超过95%,并获得2021年Google出海技术创新奖;公司也是Meta(前身为Facebook)为数不多在中国和北美区域的电商SaaS合作伙伴(Meta Business Partner,前身为Facebook Business Partner)。

图片来源:店匠科技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高端人才引进以及全球品牌市场的营销投入。在产品技术上持续构建全球电商云底层核心技术壁垒、AI应用场景、电商系统的云原生应用与数字运营BI系统。同时,将持续扩展平台应用开发者生态并打造服务商生态,同时加快北美和欧洲区域商户增长速度,深耕全球多市场机遇,在全球零售线上化、去中心化电商的发展浪潮中进一步崛起成为行业引领者。

      店匠科技创始人李俊峰表示,“我们将会持续以客户为本,保持勤勤恳恳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始终以提升客户销售额、创造更大价值为导向,同时将秉承 Open to More 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开放平台系统,让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通过店匠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协同增利,实现三方共赢。”

      软银愿景基金管理合伙人陈恂博士表示,“店匠科技围绕独立站生态搭建了完善且规范的电商SaaS技术体系,为全球商家提供了便利的建站工具以及系统化的电商管理平台,持续助力全球贸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我们看好店匠独立站产品和服务的易用性、包容性,也期待公司可以在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市场实现进一步的技术升级与场景落地,为中国本土品牌的国际化贡献一份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