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1月23日起,无锡灵山胜境、拈花湾春节免票预约正式开抢!

来源:阅读:-2022-01-21 14:40:35
分享:

      1月23日起连续七天,灵山胜境和拈花湾将开启预约抢票通道,双园每日各推出7000个春节期间的免票名额!覆盖无锡市区、江阴市、宜兴市、常州市、苏州市区、常熟市、张家港市7大区域,每天10点和12点,拈花湾心度假和灵山胜境公众号分别开启抢票预约。

      此外,即日起至1月30日,灵山胜境和拈花湾双园推出祖孙同游优惠活动。60周岁及以上游客携13周岁及以下儿童同行,可享受免门票;50-59周岁的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同行的13周岁及以下儿童免票!

      新春之际,拈花湾花火大会浪漫呈现,大型“流星雨”创意演出,数百架无人机齐聚微笑广场上空,入眼之处,皆是星辰大海。非遗表演“打铁花”华丽回归,经典之作不容错过!拈花市集民俗演艺荟萃,大环舞、舞狮、川剧变脸、爆糙米、糖人糖画、投壶等新民俗亮相,从白天到夜晚,各类特色演出及体验不停歇。

      1月31号除夕夜,灵山胜境龙腾虎跃来贺岁,五福陪你在新春市集中品年味、点燃祈福心灯,在无人机倒计时下,看一场盛世烟花。春节期间,逛福运庙会、吃小吃、玩游戏、福气满满的精彩表演,为你贺新春大吉。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