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郑州复康立足专科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医疗发展新模式

来源:阅读:-2020-11-04 17:35:05
分享:

互联网医疗已成为当下发展趋势,郑州复康医院始终坚持大力发展现代医学,多次承办、举办大型学术会议,提升科研成果和技术推广,借此契机探索“互联网+医疗模式”发展,全面提升腋臭诊疗水准。

随着中国5G通信发展,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迎来新技术时代,为互联网诊疗带来了高通量、低时延、大连接等体验,逐渐向数据化、移动化、智能化发展,让智慧医院、线上诊治等业务“如虎添翼”。

未标题-1.jpg

网络挂号,预约诊疗常态化

根据调查显示:郑州复康自推动“互联网+医疗”模式以来,运用信息化系统对门诊诊疗服务相关数据进行实时监测,让广大市民更加直观的享受到该模式带来的便捷医疗。

郑州复康腋臭科负责人透露说:“目前患者到院就医,通过电话/微信/官网挂号等方式进行预约,现在平均每月互联网挂号占总到诊46%。”

重点专科医学发展,签约保障根治效果

郑州复康以重点专科建设引领临床诊疗,医资力量突出,技术水平在华中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精准治疗各种疑难复杂型腋臭,随治随走。作为腋臭特色专科,术前统一签署《腋臭手术效果保障协议》,如若复发,提供免费治疗直至康复。

实施术前签约治疗,是“互联网+医疗”模式中的重要一环,打破绝大多数医疗机构治疗后出现复发、后遗症等规避责任现象,一次治疗全面康复,使得疗效更有保障,让腋臭患者享受到规范化、科学化的医疗服务。

深化服务,提升医疗资源的可及性

郑州复康腋臭科主任表示:互联网医疗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四点:其一,互联网可以持续优化配置各级各类医疗资源;其二,帮助健全全科医生制度,提高首诊、分诊能力;其三,打造从科普、预防、治疗到康复的健康管理体系;其四,构建以病种为单位的多学科诊疗平台。

行业利好、政策落地、资本助推,让互联网医疗行业迎来了破局的希望,或将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之路仍然任重道远。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医疗”系统平台,不断提升区域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运行效率。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