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交通银行警银联合行动确保金融平安

来源:阅读:-2021-12-06 17:30:03
分享:

2021年11月26日上午,交通银行郑州郑花路支行工作人员在受理一笔非柜面管控业务时,客户面对该行工作人员的详细核实询问忽然情绪失控,坚持声称自已的账户未做过任何违法事情,要求予以解封。

该行营运主管闻讯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核实发现:该客户之前通过反诈中心报查反馈结果为涉案,并且在核实客户流水时,发现存在部分明显可疑交易,随后启动涉案账户应急处理预案。同时,立即引导客户登记警银通系统。

为了给出警争取时间,营运主管针对客户账户使用情况做了进一步核实了解。最终,客户透露确有朋友前段时间通过自已的银行卡过渡过资金,其他的情况他一概不知,也没想到会出现账户管控情况,后悔莫及。此时,民警已抵达网点现场,将涉案人员带走。

此次的警银联合断卡行动,公安人员对该行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在今后工作中,交通银行将持续做好压实风险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好警银联动系统,让涉案账户无处遁形,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银行账户使用环境,确保金融平安。

推荐阅读:仍湉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