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兰考南站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保障广大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来源:阅读:-2022-01-17 21:30:02
分享:

      2022年1月17日至2月25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兰考南站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广大旅客健康出行: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无感式体温检测仪、电子临时身份证等智能设备成为火车站“标配”,让2022年的春运更具科技感,也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兰考南站多措并举,以传承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为指引,竭诚做好旅客防疫宣传和运输工作。他们在售票厅、进站口利用电子导向屏、展板、广播等媒介滚动提醒旅客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在客流密集区引导旅客按照“一米线”排队,确保旅客保持安全距离。还严格落实进站扫码测温制度,实现全覆盖查码验证,一旦发现体温超过37摄氏度的旅客,联动地方防疫部门,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做好重点人群的闭环转运工作。



     他们还对重点区域定时消杀保障旅客健康出行。对候车区、安检区、重点旅客服务区、服务台、卫生间、垃圾存放处等重点区域和门把手、电梯按钮、候车位置查询机、自助售取票机、电梯及步梯扶手、安检仪等高频次使用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每2小时不少于一次预防性消毒,其他部位每4小时不少于一次预防性消毒,每日一次全面预防性消毒,为旅客打造安心舒适卫生的乘车环境。

(张震)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