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努比亚全面屏滑盖手机曝光

来源:阅读:-2020-11-02 05:27:49
分享:

小米MIX的发布使大家震撼了一把,另外也爆火全面屏手机这个词。而在国产智能手机中,nubia一样在显示屏上面有自身的念头,其发布的无边框手机也客户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帅出长空!nubia全面屏手机滑盖手机曝出帅出长空!nubia全面屏手机滑盖手机曝出帅出长空!nubia全面屏手机滑盖手机曝出

而近期,有网民曝料了一组nubia无边框手机设计概念,从图上能够看得出,其手机上正脸上下外框十分窄,和先前的 nubia Z11很类似。另外正脸取消了nubia代表性的红点Home键并且都没有指纹验证,因此 ,在息屏情况下,正脸一体性十分高。

并且最独特的选用了滑盖式设计方案,手机上后背除开最下边音箱所属的一块以外能够往上划到,此刻正脸便会外露前摄像头(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耳机。这一滑盖也是有具体作用,能够快捷启动自拍照、接通拨电话。此外,手机后盖材料能够随意拆换,金属材料、木制、皮革制品等随意挑选。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