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免费开通

来源:阅读:-2020-11-02 05:02:21
分享:

7月3日信息,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今起在华为钱包APP可免费卡通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北京一卡通的全新升级)。

据了解,相通卡由北京一卡通发售,可在北京地铁线、路面公交车(没有定制公交商务班车、迅速直通专线运输等路线)、城市轨道应用,享有与北京一卡通实体线卡同样的刷信用卡搭车特惠。

搭车时不用连接网络或是是开启APP,将手机上反面顶端挨近刷信用卡地区,维持45度倾斜就可以轻轻松松刷信用卡过关。

更关键的是,相通卡是一张交通联合卡,合乎全国各地交通一卡通数据共享规范,可在全国各地200多个数据共享大城市刷手机乘座特定公交车路线。

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完全免费启用:适用全国各地200多个大城市

适用机器设备包含:

华为公司P30、P30 Pro、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RS、P20、P20 Pro、P10、P10 Plus、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nova 3s。

荣耀20、荣耀20 PRO、荣誉V20、荣誉Magic 2、荣誉Note 10、荣誉V10、荣耀10(没有青春版)、荣誉V9、荣耀9、荣耀8(没有青春版)、荣誉V8三网通版。

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完全免费启用:适用全国各地200多个大城市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完全免费启用:适用全国各地200多个大城市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