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刷机精灵V2.2.6:支持小米平板一键刷机

来源:阅读:-2020-08-27 09:01:39
分享:

IT之家(www.ithome.com):刷机精灵V2.2.6:支持小米平板一键刷机

日前刷机精灵发布V2.2.6新版,独家支持小米平板一键刷机。

已入手小米平板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刷机精灵一键刷入MIUI6、MIUI5纯净稳定版等。此外,最新版的刷机精灵还新增支持红米1S(联通版)、中兴红牛V5、华为荣耀3C(联通2G版)等30款机型一键刷机。

刷机精灵V2.2.6:支持小米平板一键刷机

同时,还新增换字体功能,用户可选择多种字体进行更换,让手机更加个性。暂不支持刷机的机型也可一键安装海量主题,进行美化装饰。

刷机精灵v2.2.6更新日志:

1.新增支持机型:

中兴红牛V5(X9180)、中兴红牛V5电信版、小米红米1S(联通版)、小米平板MI PAD、努比亚Nubia Z7 Max(NX505J)、努比亚Nubia Z7 Mini(NX507J)、华为荣耀3C H30-U10 (联通2G版)、华为麦芒B199、联想黄金斗士A8 (A808T/移动TD-LTE版)、联想黄金斗士S8加持版(S898T+)、联想S898T、联想A788T (TD-LTE移动版)、联想A670T、联想A658T(移动版)、HTC ONE E8、HTC Desire D816D(电信版)、酷派5951、酷派7296S (联通3G版)、酷派8295C (移动版)、酷派8720L(移动TD-LTE版)、酷派大神9976A、vivo s7t、vivo y11t、三星I8150、三星Galaxy Style Duos (I829/电信版)、三星Galaxy Win (I8558)、三星Galaxy Trend 3 (G3502i/联通版)、天语T619+、TCL S960、海信T92

2.新增换字体小工具

3.暂不支持刷机的机型,可安装海量主题

4.刷机前的备份增加wifi密码、闹铃和EFS分区

5.修复shuame_helper崩溃问题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