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星GalaxyNote4柔性屏配金属机身

来源:阅读:-2020-08-27 08:24:27
分享:

手机之家7月22日信息,据韩国媒体报导,三星Galaxy Note 4可能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及其柔性屏幕设计方案,及其光学防抖技术性。

三星Galaxy Note4柔性屏配金属材料外壳

据了解,Galaxy Note 4将会出现金属材料外壳和塑胶外壳2个版本号,在其中金属材料外壳版很有可能和先前排出的Galaxy F(Galaxy S5顶配版)设计方案一些类似,而塑胶外壳版外壳配备或有一定的缩水率。

Galaxy Note 4将选用柔性屏幕,据悉,三星柔性屏幕控制面板生产能力早已提升了50%,预估能够考虑Note 4的要求。此外该设备将选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且具有光学防抖作用。

预估该设备将于九月份IFA 2014展览会上公布。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