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2019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华为第一;疫情影响,iPhone将全面涨价!

来源:阅读:-2020-11-29 05:02:52
分享:

各位早上好,iPhone要涨价,你还买吗?



1,iPhone 9真机曝光,logo位置变了

3月3日消息,有网友在平台分享了一张iPhone 9真机图,并表示:上班冒险拍个真机照片分享一下,和8外观的确一模一样,就LOGO位置改变和11一样居中而已,颜色黑白绿红四色。

关于iPhone 9的配置已经不再神秘,该机将搭载苹果A13处理器,3GB内存,64G和128G两种存储,移除压力感应模块,英寸屏幕,后置单摄。预计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2,2019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诺基亚第二,华为霸主依旧

3月3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公布了2019年度的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报告。整体看来,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连续两年呈现上升态势,2019年的总收入增长了2%。

其中,华为以28%的收入份额再次蝉联冠军,诺基亚则以16%的份额排名第二,爱立信、中兴通讯和思科则分别以14%、10%、7%的收入份额位列前五。

3,三星最新Android 10升级计划公布!共22款机型

3月3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曝光了三星升级Android 10的计划表,即将获得系统升级的机型共有22款。

2020年4月升级有:Galaxy A8s、A90 5G、Galaxy A50s、Galaxy A80、Galaxy A60;2020年5月升级:Galaxy A9 Star、Galaxy A70、Galaxy A9 Star Lite、Galaxy Fold、Galaxy M30s、Galaxy Tab S6;2020年6月升级:Galaxy S、W2019;2020年7月升级:Galaxy A20s、Galaxy A6s、Galaxy Tab S4;2020年8月升级:Galaxy Tab A、Galaxy Tab S5e;9月升级:Galaxy Tab A(2018,)、G Tab A with S-Pen;10月升级:Galaxy Tab A 10.1。

4,无可奈何!苹果iPhone将全面涨价

3月3日,据苹果供应链表示,受疫情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内苹果的电子设备都将会面临不同幅度的涨价,甚至某些零部件还会出现短缺现象。

据悉,目前受涨价影响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8/8 Plus、iPhone 11 Pro/11 Pro Max等,由于iPhone 7和iPhone XR是在印度本土组装生产的,所以不受涨价影响,另外iPhone 11和iPad系列也没有涨价。

5,Redmi Note 9曝光,背部“浴霸”设计

3月3日消息,3月2日Redmi手机印度官方宣布,将会在3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新款Redmi Note 9将发布,同时官方海报透露了新机的部分外观。

从海报可以看出,Redmi Note 9背部采用了“浴霸”设计,矩形模组内包含了四颗摄像头。目前关于Redmi Note 9的配置信息爆料并不多,已知消息中,Redmi 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SM6250,但也有爆料称将搭载联发科5G芯片,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武汉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