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恐怖的苹果帝国:2014年业绩秒杀全球所有竞争对手之和

来源:阅读:-2020-08-18 04:13:53
分享:

恐怖的苹果帝国:2014年业绩秒杀全球所有竞争对手之和

2014年已经过去,苹果日前发布了2015财年第一财季财报。2014年第四季度营收为746亿美元,创下了苹果史上最高纪录,746亿美元意味着什么?在已发财报的硅谷巨头中,英特尔、微软、AMD、雅虎、eBay、IBM加在一起的营收,还距离苹果有19亿美元的差距。也就是说苹果现阶段国际上的竞争对手所有营收加起来也还差19亿美元。超过7400万部iPhone手机的热销,使得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37%,净利润达到了惊人的180亿美元。创造了商业史上最高单季利润纪录。

苹果一个季度的营收是微软的3倍,是谷歌的近5倍,光手机业务营收能力就是微软整体的2倍,也是谷歌的3倍,当季IPhone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三星高、中、底端机型全线,相当于华为、小米、联想任何一家一年的全年销量。

一季的销量等于华为、小米、联想任何一家一年的销量,这一数据实在太恐怖,让国产手机可能感到有些“心塞”的是亚洲以及中国用户又成为了苹果创造纪录的重要贡献者:第一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61.44亿美元,同期增长70%。很多原先安卓阵营的机友在苹果发布大屏手机之后转移到苹果旗下。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苹果如今正处在最巅峰的时刻,库克接管乔布斯掌门人之后苹果手机在营收上节节高升,这几年国产手机研发能力与营收持续稳步增长,但如果跟国外的苹果、三星比还是不足一提,但2014年三星的日子也不好过,受困于国产手机的崛起,三星中低端手机在中国几乎全军覆没,国产手机阵营仍然在稳步提升中,苹果也不可能永远巅峰,索尼、IBM、微软都曾傲视群雄,但都敌不过自然规律。

======关于ROOT大师======

ROOT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ROOT神器。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