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帮女生选手机不能只看配置,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来源:阅读:-2020-06-26 05:07:47
分享:

在帮女生选择手机的时候不能只看配置,很多女生同样对外观、拍照等可能更为看重,仅配置高不一定就能得到她们的青睐,所以在选择时候也不要一味盲目追求高性价比,如果你也不确定哪款更受欢迎的话,不妨看看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荣耀10

帮女生选手机不能只看配置,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刘海屏+极光变色背壳的荣耀10是一款男生和女生都很喜欢的中端旗舰,尤其是幻影蓝色和紫色,千变万化美轮美奂的色彩有种爱不释手之感。荣耀10使用了与华为P20一样的麒麟970处理器,AI功能带给了相机更多玩法,前后2400万像素也保证了画质的清晰。荣耀10在音质上同样表现出色,支持7.1声道的独立HiFi,在同价位手机中并不太多见。如今2499元就能买到标配版的荣耀10。

魅族15

帮女生选手机不能只看配置,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同样在2499元,还有一款被低估的手机,它就是魅族15。骁龙660+4G运存放到这个价位,确实有点不够看,不过对不怎么万游戏的女生来说,也算够用,而且它的其他配置还是很厚道的,比如横向线性马达和索尼IMX380传感器等,当然魅族15的外观质感也是赞,将金属机身打磨的如同陶瓷一般,最值得选择的就是汝窑白配色版。不着急入手的网友可以再等等,在魅族16登场之后,必然会迎来魅族15的最佳入手时机。

小米6X

帮女生选手机不能只看配置,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在二千元内的小米手机中,最能打的就是小米6X和小米8SE了,两款手机配置稍有差异,但价格还是有重叠的。比如在1799元能买到6G+64GB的小米6X和4G+64GB的小米8SE,对于女生来说,小米8SE较为硬朗和略有点“方”的造型并不如金属机身的小米6X更为圆润,而配置上小米6X采用的骁龙660AIE与vivo X21是同款,自然不是短板。且配色也比较适合女孩子,尤其是粉色和红色等,机身也不厚仅7.3mm,前后20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无论自拍还是后摄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Vivo Z1

帮女生选手机不能只看配置,这4款性能好颜值高,价格还实惠!

Vivo手机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一个国产品牌之一,这跟vivo无处不在的广告还是很有关系的。而在二千元以内的,最有性价比的vivo手机,就是Z1了。这款手机使用了骁龙660AIE芯,最值得入手的就是标配4G+64GB版,仅1598元,比同内存的小米6X还要便宜1块钱。而6G+64GB在1898元,要比6X高了百元之多。Vivo Z1使用了刘海屏,不过并非玻璃背壳,而是高亮塑料机身,配色还算时尚。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第一次充电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