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斗鱼直播悄然下架,其他平台却不受影响

来源:阅读:-2020-06-26 04:59:22
分享:

虽然国庆长假不少人外出旅游,但是宅在家里的人也不在少数,从微信公布的国庆长假旅行数据就能看出,相当一部分年轻人选择宅在家里不出门,然而,打开手机想下载斗鱼看会直播的时候,却发现斗鱼直播下架了,搜索斗鱼直播显示的确实其他的直播平台的搜索结果,这一悄声下架确实突然,而且至今仍然没有恢复。

斗鱼直播悄然下架,其他平台却不受影响

现在正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这个时候突然下架也被网友吐槽关键时刻掉链子。目前斗鱼小助手建议安卓下载极速版观看,但移动手机直播的功能并不能使用,那些手机直播如果没有安装app可能要受限制了。

斗鱼直播悄然下架,其他平台却不受影响

关于斗鱼直播下架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政策影响,按照9月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六大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网络直播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视频平台必须获得相关许可证,才可以提供直播服务,斗鱼此次下架也许与此有关。

斗鱼直播悄然下架,其他平台却不受影响

无独有偶,曾经蹿升榜单第一的子弹短信也遭下架,难道正印证了王自如那句话“子弹短信活不过一年”?这些热门软件你是否在使用呢?购物上天猫,享品质服务。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