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未来几个月内三星虚拟现实应用SamsungXR将逐步停止服

来源:阅读:-2020-11-06 04:00:56
分享:

这周,三星在其网址上发布消息,企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渐渐地关掉三星Samsung XR手机上虚拟现实技术运用,最后時间预估在10月底。并且该服务项目现阶段早已发生了一些转变--例如全方位视頻如今早已已不出示,客户也不可以再选购高級视頻,而且三星还中止了对这个运用的升级和适用。

将来几个月内三星虚拟现实技术运用Samsung XR将逐渐终止服务项目

根据手机上的VR系统软件的时期早已基础完毕,它早已被更强劲、更有工作能力的PC端VR系统软件所替代,例如Oculus Rift,及其Oculus Quest那样的单独VR系统软件。三星XR是该企业自己的Gear VR系统软件配搭的移动智能终端,而这个机器设备事实上如今早已停工了。

简易而言,SamsungXR系统软件能够 让客户在手机上收看全方位的视頻,即便沒有有关的VR戴着机器设备插进手机上,还可以立即在手机屏上收看全方位的视頻。如今,Samsung XR在机器设备、互联网和挪动端服务项目都早已刚开始歇火,包含Samsung XR和VR视頻手机客户端都不容易接到新的升级。

从6月30日刚开始,三星VR视频应用将已不在Oculus Rift、Oculus Quest或Oculus Go头显上出示;到时候,该运用也将从Oculus店铺中删掉。最大的变化将产生在9月30日,到时候,三星将中止XR客户账户,随后删掉这种账户,一切与这种帐户有关的客户信息也将从服务项目中永久删除。

三星警示称,在Samsung XR上公布的视频也将被永久删除。九月份,Samsung VR视频应用也将终止与WindowsOdyssey等服务项目关系,三星还将从微软公司混合现实店铺中撤掉它。

Abdriud机器设备一样也将丧失对SamsungXR运用的适用,该运用将从Google Play和Galaxy Store中删掉。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