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星S9支持双卡全网通水货愉快买起来

来源:阅读:-2020-10-25 14:31:36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做为国际性大型厂,每一年的旗舰级在不一样的地域会有着不一样的版本号。在其中较大的差别便是适用的营运商频率段及其CPU了。中国发行版本号一直以来选用的全是高通处理器,针对许多要想感受猎户座的小伙伴们而言,水货手机又不可以三网通,简直担心去世了。

三星S9适用双卡双待三网通?水货手机开心买起來

三星法国官方网站

而前不久,有些人在三星法国官方网站发觉了SM-G960F/DS这款新手机,让人喜悦的是,欧州版本号的S9型号规格为DS,也就是Dual SIM适用全网通。这针对有着2个号的人而言简直一个喜讯。而欧州版本号配用的是Exynos 9810集成ic,能够 极致适用中国三大运营商。

三星S9适用双卡双待三网通?水货手机开心买起來

三星S9

来看,要想感受Exynos 9810的客户们,2020年能够 开心的选购水货手机版本号了。配备层面,从现阶段的信息看来,三星S9选用了一块5.5.5英寸、假如算不上圆弧为5.6英寸的Quad HD sAMOLED屏幕,后置摄像头配用了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各自为F1.5和F2.4。适用非常慢镜头拍攝、外置为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外壳适用IP68防污防潮及其虹膜识别技术,手机耳机层面一样为AKG订制。运行内存为4gB,加上64GB储存空间。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