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庄头镇清运秸秆消除焚烧隐患

来源:阅读:-2023-07-12 09:16:12
分享:

为使全镇顺利度过“三夏”生产,尉氏县庄头镇全面做好田间地头秸秆清运工作,彻底消除焚烧隐患。

当前,夏收工作已全部结束,秸秆禁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庄头镇党委、镇政府广泛宣传秸秆焚烧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引导群众转变传统观念,增强群众综合利用意识,根源上改变秸秆乱堆乱放的现象。在加大宣传同时,全体镇村干部、党员、网格员,以田间、地头、沟渠、路边“四清”为重点,集中时间,紧锣密鼓地“打扫战场”,在进行秸秆粉碎还田的前提下,引导、督促群众及时将田间地头、路旁未还田的秸秆清运出田间地头,以秸秆养殖提供原材料的方式进行综合利用、变废为宝,彻底消除焚烧隐患,确保全镇在“三夏”期间不见一堆火,不冒一股烟,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通讯员:张旭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