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庄头镇落实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阅读:-2023-07-12 09:16:12
分享:

连日来,庄头镇认真学习落实全省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汛期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强化责任压实。要认真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责任,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应急预案细化等方面工作,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精准排查隐患。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要求,对危房、施工工地、道路交通、用电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现时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完善物质储备。对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排查点验,对应急队伍、车辆等进行梳理检验,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汛情,能够保证物资到位、人员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加强重点时段应急值守力量,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在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的同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受理一切应急事务,确保防汛各项信息反馈及时、指令下达及时、防守抢险及时。

通讯员:张旭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