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赫力昂首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亮相进博会 携创新健康解决方案“赫”护多彩人生

来源:阅读:-2022-11-07 02:37:06
分享:

【2022年11月6日,上海】全球消费健康领域的领跑者——赫力昂在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展台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公司以“’赫’护多彩人生”为主题,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馆),展示企业全新使命,以及赋能消费者每一天健康生活的创新解决方案。赫力昂在本次进博会带来了涵盖非处方药、营养保健品和口腔健康三大业务领域的四十多款创新或首秀产品、近十种自我健康管理数智工具、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公司对提升中国民众每日健康的承诺和实践。


赫力昂今年7月刚刚完成从知名药企的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消费健康的公司,在伦敦和纽约分别上市。赫力昂是进博会的“新面孔”、更是连续参加四届展会的“老朋友”,旗下拥有众多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和专家推荐的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等。


赫力昂全球首席执行官麦博睿(Brian McNamara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赫力昂是一个重大机遇。进博会为赫力昂及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与者提供一个独特的交流平台,让我们得以与业务伙伴和利益相关者充分互动,介绍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激发全新的商业机会。今年第五届进博会再次如约召开,令人十分激动。中国是赫力昂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凭借我们的独特优势,赫力昂将在消费健康这个快速发展并至关重要的领域里发挥关键作用,更好地为中国人民的每日健康服务。”


赫力昂第五届进博会展台.jpg

赫力昂第五届进博会展位


不仅仅是产品认知到工具,全方位赋能每日健康


为实现“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让每日健康更加可及、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赫力昂不仅是通过旗下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通过投资于思想领导力和研究、创新和富有价值的健康服务来赋能自我健康管理。


此次进博会赫力昂展出多款中国首发的创新产品,包括善存免疫迷你复合维矿片、中国本地研发生产的颗粒剂形态产品钙尔奇®钙锌维生素D颗粒(1-13岁),以及基于保健品“零食化”的市场趋势而研发的钙尔奇®牛乳钙软糖草莓酸奶味善存®多种维生素加锌软糖。善存免疫迷你复合维矿片是善存首款主打免疫支持的复合维生素,特别加强免疫四大关键营养素——VC、VD、锌和硒,共同强健自护力,并采用了 1/2 大小的迷你片剂 ,使体验大大升级,充分展现了“小”身材、“大”支持。公司致力于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特别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外用非处方药扶他林弹性双氯芬酸钠贴剂,这是赫力昂镇痛贴布类产品在中国的“首秀”,在进博会展出后,这款商品很快就将上市。


赫力昂不断超越现有的健康产品,打造创新的、富有价值的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和健康指导。此次进博会还带来了多款全新数智健康自测工具,如“钙尔奇五维行动力魔镜测试”,立足于人体行动力系统的科学发现,从膳食、运动、营养等方面,为消费者的骨骼、关节及肌肉提供多维度自测与综合科学建议。通过与魔镜互动,跟随教练完成几个动作,观众即可实时了解自己的行动力水平。“善存多维营养研究所”基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搭建底层数据逻辑,利用简便快捷的互动形式,实现每日营养素量化测算。而口腔健康展台的“护齿一生,健康相伴”展览,从人生的成长轨迹出发,提供给消费者贴心的爱牙小技巧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此外,观众还可在赫力昂展台体验有善存“彩虹营养自测”、扶他林“智能体态检测”、舒适达“智能牙敏感检测”,方便地了解和管理自身健康状况。


赫力昂中国区战略与规划部负责人Gijs Sanders.JPG

赫力昂中国区战略与规划部负责人Gijs Sanders


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负责任的数字化创新”、打造行业第一家碳中和工厂


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赫力昂致力于从环境保护、推进健康可及性、负责任的经营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赫力昂承诺采取行动,改善地球环境健康状况,同时减少我们自身的环境足迹。


为响应二十大提出“健康中国建设”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倡议,赫力昂在进博会上展出了在减少碳足迹方面的最新进展:赫力昂的苏州工厂最近得到认证,实现了2021年运营层面碳中和,成为中国首家消费健康领域的“碳中和”工厂。在可持续包装创新方面,“芬必得400mg的减塑减碳包装再设计”今日荣获2022第一财经“绿点∙可持续实践”大奖。在现场,赫力昂还展示了在可持续包装上的多项创新案例。


赫力昂中国区公司事务部负责人 傅悦.JPG

赫力昂中国区公司事务部负责人 傅悦


值得一提的是,赫力昂将在11月7日举办“负责任的数字化创新”发布会,呼应二十大刚刚提出的“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倡议,分享赫力昂中国的数字化战略,通过展示与京东、微软、天猫等数字伙伴携手开拓“负责任的数字化创新”项目,来阐述赫力昂如何在保护安全隐私的前提下,提升消费者体验、赋能大众每日健康。届时赫力昂还将介绍近期与微软在全球基于Seeing AI的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盲人和视力受损的消费者提供更方便阅读的健康产品,从而帮助相关人群提升健康福祉、推进健康可及性。


中国是赫力昂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赫力昂旗下众多知名品牌已服务中国消费者长达三十多年,在跨国公司中,其非处方药和营养保健品业务在零售药店线下渠道排名第一,这得益于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以及赫力昂在中国的持续投入。今日开馆仪式上,赫力昂也首次向外界分享了由独立经济预测及量化分析机构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 所发布的《2021年赫力昂对中国的经济贡献》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赫力昂对中国GDP的总GVA贡献高达73.4亿元人民币、并通过直接雇佣和间接方式在中国创造了近20,000个的就业岗位。此外,报告还提到,赫力昂在华年均科技研发上上亿元的投入,不仅帮助企业过去6年间在中国陆续推出了50多款新产品,更带动了中国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


赫力昂第五届进博会启动仪式.JPG

赫力昂第五届进博会启动仪式


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一大成果,为全球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第五届进博会对我们更是具有特殊意义,赫力昂选择在进博会上进行新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就是为了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让更多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认识我们。进博会上,赫力昂将全面展示新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和最新科研成果,表达我们对中国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的看好,以及我们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承诺。”


关于赫力昂


赫力昂(Haleon)旨在成为消费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旗下的品牌深受全球亿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信赖。集团在170个市场拥有超过22000名员工,携手践行“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Haleon的产品组合涵盖五大品类: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消化健康,营养健康。赫力昂将深受信赖的科技和对人类健康的理解相结合,打造经典的每日健康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赫力昂官网  。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