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百万奖金等你拿 “轩辕湖创投小镇”城市合伙人火爆招募!

来源:阅读:-2022-11-03 14:40:04
分享:

      关于我们:轩辕湖创投小镇

      为抢抓河南省基金业发展战略机遇,推动新郑市创业投资和私募基金业加快发展,玖豫企服和新郑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了创投基金集聚区“轩辕湖创投小镇”,打造中部一流的创投机构集聚高地、中部地区先进的科技金融示范基地。

      玖豫企服以金融产业服务、产业园区运营和招商中介服务为三大核心业务,向客户提供企业服务、商业服务和投资者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在全国11个省区市运营金融园区项目19个,其中“轩辕湖创投小镇”是玖豫企服运营的重点品牌项目,自2022年3月启动以来,已入驻企业50余家,形成税收6000余万元,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基金小镇”“2022蓝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影响力TOP50”等荣誉。

      城市合伙人计划:

      目前,“轩辕湖创投小镇”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不限地域,不限城市,不限行业。只要有资源且有意向的机构或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伙人。

      我们寻找这样一群“城市合伙人”:

      1、有金融、人力资源、中介服务等行业资源;

      2、有丰富的渠道和推广资源。

      合作模式:

      合作基础:零成本,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城市代理:授权城市合伙人

      加入城市合伙人将获得:

      1.官方授权

      授权城市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认证,官方将全力支持合伙人市场开拓。

      2.资源共享

      享受集团公司玖豫企服海量数据、获得优质品牌赋能、了解多年积累的客户、共享上亿用户资源红利。

      3.业务赋能

      提供业务办理全流程支持。

      4.丰厚奖金

      (1)推荐奖励。

      (2)企业纳税奖励。

      (3)业务分成奖励。

      上述奖励,上不封顶,奖金百万,指日可拿!!

      城市合伙人要做些什么:

      1.以轩辕湖创投小镇的名义进行商务洽谈;

      2.积极开拓自身资源市场,负责自有客户的开发维护。

      城市合伙人招募流程:

      1.城市合伙人提出合作意向,公司专人对接沟通;

      2.双方签署《城市合伙人合作协议》;

      致富创业,不用从零开始!

      轩辕湖创投小镇,诚邀全国各地优质企业及个人加入我们,共创发展前程,共赢财富机会!(可关注“轩辕湖创投小镇”微信公众号详细咨询)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