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交通银行郑州新城路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阅读:-2022-05-13 15:45:0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教力度,同时推进居民第三代社保卡的发放。4月底,交通银行郑州新城路支行组织员工到周边社区及老年公寓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真实案例、宣传物料、视频展示等多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新型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各种来历不明电话、信息、链接、账号等内容,特别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新型的诈骗手段的识别能力,避免资金遭受损失。

在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同时,工作人员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和金融产品,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办理业务咨询及第三代社保卡更换工作,耐心、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高度称赞。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