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创立十载,初心不改!攀升电脑:做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

来源:阅读:-2022-05-10 17:52:37
分享: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2022年5月10日,全球高性能定制电脑知名品牌攀升电脑迎来了十周岁生日。过去的十年,是攀升电脑与时俱进、跨越式发展的十年,更是攀升电脑凯歌以行,战果卓著的十年。下一个十年,攀升电脑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以及更加舒心的服务体验,为美好生活赋能,做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



十年磨剑,与时俱进。2012年,随着国家对下一代互联网部署路线图的明确,电子商务、云计算等热点领域迎来更多发展机会。彼时,攀升电脑在这一年成立了,攀升电脑立足于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开启了以“品质为根、服务为本、科技创新”的自主研发之路。


十年砥砺,硕果累累。攀升电脑主营高性能定制电脑、一体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相关周边设备,以天猫、京东、拼多多、阿里国际、速卖通、LAZADA、亚马逊等大型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产品远销130个国家和地区。攀升电脑先后打造了攀升战境系列主机、攀升IPC高性能一体机电脑、攀升Max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独特技术体系的创新产品。


十年奋进,终立潮头。经过不断耕耘,攀升电脑在定制电脑领域销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此外,还获得了商务部第二批数字商务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湖北省上云标杆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湖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武汉市制造业企业50强等诸多荣誉,并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十年发展,始终如一。在发展过程中,攀升电脑确立了自己的价值观、愿景和使命,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十年来,攀升电脑的商业模式、技术、产品……无一不在快速地变化迭代,唯有坚持“心存善念,行方久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的企业愿景;坚持“情怀铸就梦想,产品连接你我,研发引领未来”的企业使命始终如一,使其具有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


十年只是一个新征程的起点,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道路上,攀升电脑始终奋力前行,为实现完成行业自主品牌的伟大跨越而努力奋斗。始终铭记“心存善念,行方久远”的核心价值观,做充满正能量的高科技民族品牌,站在十周年的节点,再赴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