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万物皆算法”,快来了解生命科学数据算法创新与挑战!

来源:阅读:-2022-05-16 09:10:45
分享:

      “万物皆算法”的时代,面对生物世界数字化的机遇与挑战,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和相关从业者,你需要是统计学家、是分析师、是程序员…… 你需要能使用算法。

      5月19日(周四)下午3点,深圳国家基因库与SAGE出版公司联合举办 “生命科学数据算法创新与挑战在线会议” ,邀请三位生命科学数据算法领域的资深专家,从数据价值开发与隐私保护,基因组学和时空组学技术在科研中的实践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在药物研发中的作用和进展等热点话题入手,带大家了解生命科学领域数据算法的创新与挑战。

      Science Progress期刊的Managing Editor将讲解如何成功发表SCI期刊以及特刊发表的流程和益处,帮助科研人员在生物数字化新风口,发表更多科研成果,提升学术影响力。


      报名流程:

      关注SAGE学术公众号,回复 “报名”,完成注册参与本次会议。


      演讲主题及嘉宾介绍:


      本次会议还将介绍由深圳国家基因库、鹏城实验室和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猛犸杯国际组学数据创新大赛。比赛获胜的队伍将收获丰厚奖金以及业内一流企业的工作机会。Science Progress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期刊,将收录获奖团队关于算法创新的优秀论文发表在特刊:Metagenomicand Spatial Transcriptomic Data Clustering and Classification Algorithms:Science Progress: SAGE Journals (sagepub.com)。


      2022年 “猛犸杯”国际组学数据创新大赛



      补充阅读:

      SAGE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学术出版商,始创于1965年,以支持有价值的知识传播和全球教育为宗旨。每年出版1100多种学术期刊、800余种书和教科书,及一系列创新馆藏参考资源和数据库资源,涵盖商业、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技、医学等各个学科领域。

      深圳国家基因库作为服务于国家战略的重大科技设施之一,对生物遗传资源进行存储、读取、合成运用和开放共享,是世界领先的存、读、写一体化的综合性生物遗传资源基因库。目前深圳国家基因库已具备千万级可溯源样本存储能力,十万级基因组/年的存储和计算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综合性生命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国家基因库生命大数据平台(CNGBdb),为全球科研工作者提供生物大数据汇交管理和共享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