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X-Trail奇骏全域探享东风日产郑州欢乐自驾游完美收官

来源:阅读:-2022-04-20 15:45:11
分享:

人间四月天,在万物绽放的春天,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带领我们开启一场”敢享好春光,玩转游乐园”的自驾游活动,2022年4月17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走进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与车主们一路踏乘绿色,一起去品尝春天滋味,一起纵行游乐园的欢快天地。

作为“城市+越野”全能的 SUV,全面强大的奇骏为客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驾驶感和生活体验,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本次活动邀请了近15组东风日产奇骏家庭与郑州20余家主流媒体同游,让客户和媒体能自如面对用车生活带来的挑战和激情,带领家庭用户迎接一段美丽又新鲜的旅途。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主朋友早早就来到专营店签到,在自驾讲解后所有奇骏车主在郑州工厂专营店列队出发。阳光中奔跑的奇骏像解脱缰绳的样子,带着些许小"惊喜",是那么的不受约束、是那么的向往自由,像是在城市圈养太久如今终于能狂奔。展出越野的个性和智勇本色的风范,全因奇骏配备了 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2WD、AUTO 和 LOCK 三种模式灵活选用 ,无论是高速、城道、乡路小道以及崎岖险峻的山路,都能激起奇骏的潜能,以实力征服各种路况,一路如履平地,畅通无阻,尽显本色,让奇骏所经之路都将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踏上旅程的那一刻,全新奇骏车主们穿梭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品味着人与大自然的和谐融合,体验着热爱自然的生活态度,与家人一起共同见证旅途的每一步脚印、每一度风景,活动路程中车主们积极参与响应每个互动环节,用每个笑容和画面记录着家人的温馨印记。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在顺应时代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自信的驾驶体验。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日产奇骏历经22年沉淀,不断创新突破,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之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在未来,东风日产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不断超越消费者期待,为消费者创造更纯净、更兴奋、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