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让优质教育走进社区!芬恩国际Finns System Inside举办项目发布会

来源:阅读:-2021-04-12 13:49:29
分享:

2021年4月8日,维伯教育集团旗下幼儿教育品牌——芬恩国际Finn's System Inside在广州天河区总部顺利召开新项目发布会,标志着芬恩国际Finn's System Inside在广东地区正式启动全面服务运营

DSC_0198(1)11.jpg

维伯教育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以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国际教育机构,是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服务品牌之一。

二十多年来,维伯教育“汇智全球 创新教育”,提供涵盖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私立基础教育、国际高等教育合作、移民定居及国际交流在内的国际教育服务及其衍生服务。集团直营管理的各类校区已超过50家,服务学员近40万人次

新媒体素材0409.jpg

维伯教育依托二十多年的国际教育服务与教研经验,总结超过1500家合作园区实践经验,形成了完善的园所教学、管理体系输出与供应链管理输出实力的服务体系。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409200114.png

引进国际学前教育研究院先进研究成果,汇聚以色列、芬兰、英国、美国、日本等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维伯教育集团成立了2-9岁社区精品幼儿教育服务专家品牌——芬恩国际Finn's System Inside。目前入驻芬恩国际服务体系的全国线下合作教育机构已超1500家

新媒体素材04097(1).jpg

在此次项目发布会里,维伯教育集团总裁韦壮春、奥驰华南国际幼教展总经理张清华、广东源创智能科技、广州酷木库教育科技总经理张洪德,受邀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由维伯教育集团总裁韦壮春的带领,数位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项目剪彩仪式,共同牵起红色横幅,剪出惊喜汇人的初心,裁出惊喜汇人的辉煌,寓意着芬恩国际社区精品幼儿教育项目的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DSC_0244111.jpg

在项目发布会上,维伯教育集团总裁韦壮春先生率先发言,讲解了芬恩国际定位于“2-9岁社区精品幼儿教育”的初心与用意。在幼教行业的大变革背景之下,通过引入优质精品教育走进社区,以满足新时代家长日益增长的育儿需求。

作为嘉宾代表的奥驰华南国际幼教展总经理张清华先生,为发布会致上贺词时大力赞誉了芬恩国际的项目实力——专业课程体系、配套教学空间,以及强大的后端培训、招生、运营等服务体系,将成为众多幼儿教育服务品牌之中的重要部分。

DSC_0278111.jpg

DSC_029511.jpg

致辞完毕,令人期待已久的新项目发布环节到来。芬恩国际招商负责人为各位嘉宾和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此次发布会推出的三大社区精品教育项目——芬恩国际托育项目(1.5-3岁)、芬恩国际精品幼儿班项目(3-6岁)、芬恩国际精品STEAM课程项目(3-9岁)。    

提供集教育体系、课程耗材、功能教室、师资培训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社区精品幼儿教育服务方案,让优质精品教育走进社区,让每一个孩子享受优质精品教育。

DSC_034811.jpg

DSC_0399111.jpg

最后,维伯教育集团总裁韦壮春先生与各位嘉宾及参会人员一起参加精心准备的项目发布仪式,共同分享此次发布会的甜蜜喜悦,庆祝新项目发布会的圆满成功,未来将迎来更美好的辉煌成就与发展。


推荐阅读:社区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