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来源:阅读:-2020-12-29 15:34:35
分享:

广场那么大,逛到手机没电很正常!近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在水秀广场负一楼配备了一个公共手机充电站,市民在购物休闲之余,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这个“世纪难题”了。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1/25

广场那么大,逛到手机没电很正常!近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看房)在水秀广场负一楼配备了一个公共手机充电站,市民在购物休闲之余,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这个“世纪难题”了。配备手机充电站,是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看房)便民服务的又一匠心之作。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如今的购物中心,越加重视环境以及服务,在顾客体验上下功夫。国外近几年也在公园等公共场所安装手机充电站,有投币式,有扫描式,随着公共区域手机充电站的普及,市民不再只能用商户店面内的押金式移动电源,手机充电站收到了市民的广大欢迎。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看房)这一手机充电站将长期摆放,地点位于水秀广场负一楼,太平洋咖啡与放牛斑饮品的交接区域。这里相对于露天区域显得更为阴凉、幽静,顾客到此充电的同时,也可以安静地看书、做笔记、玩IPad,充分享受片刻宁静时分。这一区域,是连接水秀广场与普拉那广场的主干道,避开一楼的骄阳烈日,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凉风,而且通达便利。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在这附近,还有小朋友游乐区域,小孩子可以在这里开游戏车、坐机器人,享受孩童时光,而作为家长的你,则可以选择在这里给手机充电,十分方便。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如果您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看房)遇到手机濒临没电的难题,就可以到这里进行急救充电,记得带USB线哦!全程免费,一插即用。

作为福州的新地标,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看房)在还将继续推出越来越丰富的便民福利,让消费者在享受顶级地标商业的同时,享受更尊贵周到的服务。

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服务再创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备手机充电站

营业时间

周日~周四 10:00-22:00

周五~周六 10:00-22:30

0591-63169999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