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1500元中国特供!三星GalaxyC7配置揭晓:4G内存

来源:阅读:-2020-11-02 10:33:08
分享:

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山雨欲来,如今GFXBench上再次发生了它的影子,并且是精准定位相对性较高的C7,实际配备与先前多方泄漏基本一致,基础没有什么伏笔了。

1500元我国专供!三星GalaxyC7配备公布:4g运行内存

在这一份电脑配置单中,最先是确定了其命名Galaxy C7(SM-C7000)。C7有着5.5寸4k显示器、8核2GHzCPU(应该是骁龙625)、GPU为Adreno 506,4gB运行内存、32GB ROM、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八百万和1600万。

先前,印尼Zauba上显示信息C7是5.7寸,仅有这一点存有进出。

依照现阶段靠谱的叫法,C7将只朝向我国市场发布,并且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市场价1000~2000元中间(Zauba上显示信息为205美金,折合1330元)。

16nm的骁龙625CPU、高通芯片的超级基带芯片、4g运行内存、金属材料外壳,假如真能操纵在1500元,那必然给中国众多手机制造商厚重一击。

1500元我国专供!三星GalaxyC7配备公布:4g运行内存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