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三星A80国行售价公布:3799元

来源:阅读:-2020-11-04 15:20:28
分享:

IT之家7月12日信息 今天早上,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三星A80的市场价,8GB 128GB版本号3799元。

三星A80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3799元

据了解,三星A80选用6.7英寸2400×1080屏幕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骁龙730GCPU,适用屏幕指纹,配置升降机构可转动三摄,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一体,主摄为4800万清晰度、f/2.0焦距;副摄为八百万清晰度123°超广角,第三枚摄像镜头为ToF摄像镜头。

三星A80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3799元

该设备还配置了3700mAh的充电电池、适用25W快速充电,不兼容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8GB RAM 128GB ROM,自带安卓9 Pie(One UI)。三星称,该设备配置了能够 降低视頻颤动的视频录制方式,AI情景优化器能够 对高达30个情景开展提高。

三星A80中国发行市场价发布:3799元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