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会省钱不如会花钱!帝豪GS VS 缤智,为什么说它才是年轻人的大

来源:阅读:-2020-11-27 12:09:07
分享: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逐步趋于年轻化,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车辆不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承载短途旅行的伙伴,不过他们的购车预算较为有限,因此像是具有较高个性、出色性能及较低用车成本的SUV车型就颇受大家的喜欢。车企也发现这一机遇,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升级产品时都会更多的考虑到年轻购车群体的用车需求。面对越来越多主打个性的SUV,如何进行选择成为很多购车年轻人的难题。

因此,今天我们就从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中挑选出了两台代表性车型,分别是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的2020款吉利新帝豪GS 1.5TD DCT 动Pro 260T和官方指导价为14.88万的2020款本田缤智1.5L CVT豪华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差价3万的两台车究竟谁是年轻人的“大玩具”。

有个性的玩具,都是高颜值

年轻人选车往往对那些动感设计的车型情有独钟,帝豪GS作为跨界SUV必然具有年轻人所喜欢的朝气,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并兼顾跨界车型的独特设计造型。鹰眼式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亮度更高,与修长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犀利有型。扁口梯形排气管突破传统圆筒设计的排气造型更加新潮时尚,澎湃之感呼之欲出,精准地抓住了年轻人对个性化、运动化追求,属于第一眼就能很快吸引到年轻人目光的类型。

缤智在设计方面同样走的是时尚动感路线,作为A级SUV它前脸的气场颇为犀利霸气的。大尺寸的家族式U型进气格山与几句便是的飞翼式银色镀铬饰板相结合使前脸显得十分精致。配合造型锐利的羽翼式LED大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采用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时尚的侧面造型协调耐看,搭配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的凌厉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帝豪GS玩转科技,缤智配置传统显俗套

新帝豪GS很清楚年轻人的喜好,即使是10万的价格也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体验。新帝豪GS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在车内进行语音控制,无论是播放音乐,还是打开导航都能精准实现,带来远超同级的智能化用车体验。此外,新帝豪GS还提供了可以同时连接5台移动设备的WLAN热点,让离不开手机的年轻人随时随地紧跟时代潮流,不错过任何一个热门信息。另外,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的加入可以在冬天不受距离限制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免去了“热车”的等候时间。

缤智在科技方面让人不免有些失望,不仅并未具备像新帝豪GS所搭载的语音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就连车联网也只有售价为17.68万元的顶配车型才能独享。相比之下,新帝豪GS能更好的读懂并满足年轻消费者在智能化上的需求,或许这也是年轻人选择新帝豪GS的一大原因吧。

将智能化运用到安全才是在行车中最好的诠释方法,吉利汽车一直专注于消费者的行车安全,因此新帝豪GS在智能安全上同样表现出超越同级,令人欣喜的水平。除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周密的安全配置外,更是搭载了远超同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是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欲碰撞安全系统等一应俱全,为出行带来充足的安全感。

反观缤智的安全配置,虽然所配备的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能够保证基本的行车安全,但智能程度显然是不能与新帝豪GS相媲美的。未搭载智能安全系统的缤智,不仅无法提供周密安全保护,更满足不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安全的追求。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正值冬天流感、雾霾等开始盛行,大家越发关注的车辆健康方面,新帝豪GS通过率先所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有效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不仅有PM2.5传感器,实时精准检测并显示空气质量,在外循环状态下,还可通过CN95高效滤芯过滤,时刻带来良好的车内空气质量,解决了大家对车内空气顾虑。

新帝豪GS激情驾驭,缤智佛系稳健

新帝豪GS作为一款个性SUV,原本大家是被它的青春动感的颜值所吸引,没想到它超越同级的动力更让人折服。新帝豪GS所采用的是1.5TD+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55N·m,动力响应及时且充裕,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自驾出游中都能为驾乘者带来优秀的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此外,新帝豪GS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同级中同样可圈可点,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1L,用车成本的降低,让很多年轻人心动不已。

再来看缤智动力上的表现,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仅具有96kW的最大功率,155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在帝豪GS面前可谓是毫无竞争力。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迎合了许多家用车的诉求,它平顺性好、经济、省油,与此同时就意味着缤智无法承受速度的激烈。这方面倒是很符合日系车的操作。

总结:一番对比后高下立现,缤智在合资品牌中已经是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但相比之下,新帝豪GS更能深悟年轻人对车辆的需求。抛开仁者见仁的外观而言,仅凭动力帝豪GS就成功圈了一波粉,另外,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在此展现出它在同级车型中“优越感”。品价比上的优势进一步让它成为年轻人的不二之选。不得不说,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没有理由不喜欢帝豪GS吧。


推荐阅读:乐商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