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MOOSHIN草沐辰美妆集合店来袭,万众瞩目的美妆商圈即将兴起

来源:阅读:-2020-10-26 10:34:06
分享:

2020年10月,MOOSHIN草沐辰美妆集合店将在河南郑州高新万达广场、郑州新密市以及山西晋城相继开业亮相。此次3个城市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奠定了MOOSHIN草沐辰在美妆市场的地位,也拓宽了自身的美妆商圈。

MOOSHIN草沐辰,一个不得不提的美妆经营销售连锁品牌。它从2016年10月开始进入筹划阶段,2018年正式创立MOOSHIN草沐辰品牌。2019年5月在郑州万科的首家美妆集合店正式开业,品牌发展正式步入正轨。在之后短短数月还相继开启了南阳金玛特店以及草沐辰公园茂店。在短短4年的发展历程中,MOOSHIN草沐辰实现了质的飞跃,在美妆商圈中的发展势头蒸蒸日上。它以当代年轻人对品牌形象的认知和审美为基础,打造一个高颜值、设计感、个性化的购物体验空间。

MOOSHIN草沐辰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成就,一方面是美妆行业本身较好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是MOOSHIN草沐辰本身涉及的品牌商品多样化,使得它的竞争力难以匹敌。MOOSHIN草沐辰旗下商品包括彩妆、护肤、香氛等,旗下经营的品牌囊括名品与非名品类,其中包括DIOR、雅诗兰黛、圣罗兰、香奈儿、纪梵希、SK-‖、MAC、海蓝之谜、资生堂、阿玛尼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国际大品牌,也包括伊诗贝格、柯蒂丝等海外小众品牌,时刻跟紧品牌的知名度,为自己的品牌美妆集合店创造优势。在产品供应方面,草沐辰深度整合供应链资源,直接对接品牌商,做好商品甄选,更好地确保了货源的正规性,让消费者打消心中的疑虑。

除此之外,MOOSHIN草沐辰还为顾客提供彩妆体验,为消费者量身定做“后院”护理室。能够为顾客测试肌肤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也能够为顾客提供专业的面部护理体验。将美妆从产品到体验的整个环节串联起来,真正为顾客带来“一条龙式”的美妆服务,而这正是MOOSHIN草沐辰能够在美妆商圈中乘风破浪的关键所在。

针对即将开业亮相的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店、新密金巴斗店、山西晋城兰花城店, MOOSHIN草沐辰会提供一个更优质的美妆体验环境,让爱美的消费者流连忘返。

MOOSHIN草沐辰“为顾客打造美丽人生”的理念,在其商业模式中已经体现无遗,在美妆消费体验要求日益增高的今天,MOOSHIN草沐辰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依靠一己之力兴起专属自己的美妆商圈。



推荐阅读:福州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