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大郑州这个区域,未来价值不可限量!百亿配套加持,助力板块腾飞!

来源:阅读:-2020-08-20 08:54:05
分享:

古语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历来中原地区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新一轮城市化进程的发展,2016年郑州被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作为中部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加上米字型高铁直通全国的布局,决定了郑州在国家层面的战略性中心地位


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唯一的单核城市,1000万人口红利加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深,资源外溢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未来郑州的资源外溢,将会涌向何方?



近水楼台 黄金地脉

平原新区、新郑龙湖、郑西荥阳、白沙片区,环郑片区谁争先?近水楼台先得月,临郑之地亦繁华。

直线距离郑州东站约30km,与郑东新区一桥之隔的平原新区,作为大郑州扩容的战略前沿,河南省政府明确指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北联”新乡跨黄河联动发展。平原新区,位于郑州、新乡之间,是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层,未来无疑将成为中部城市群的“璀璨明珠”。





纵横路网 畅行四方

平原新区作为郑州大四环重要据点,10分钟即可抵达高铁枢纽郑州东站,通过周边高铁网、地铁网、陆路网组成的多维立体交通畅联华北区域各大核心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文旅大盘百亿配套

全国房企TOP4融创择址“国际郑”,携世界文旅梦想,与中原热土美好相融,为中原带来汇集世界欢乐的文旅作——中原融创文旅城为中原敬献一座集“文商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欢乐胜地。



世界乐园 度假胜地

作为融创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1座文旅城,中原融创文旅城荟萃雪世界、冰乐园、水世界、水岸秀场、湖岛酒店群、滨湖商业小镇、水上运动、体育公园八大超级产业IP,打造全球一站式欢乐度假胜地。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