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华为Note将至?传华为将开发手写笔手机!

来源:阅读:-2021-01-27 04:11:17
分享:

【机锋资讯】苹果最近推出的iPad Pro将苹果不用手写笔的传统打破,而手机业界似乎也将迎来电磁手写笔的新发展,除了三星Note系列这一安卓手写笔元老,据传华为也将推出搭载电磁手写笔的大屏智能手机。

华为Note将至?传华为将开发手写笔手机

华为近年来发展势头很猛,大屏幕高性能的Mate系列俨然成为新的市场宠儿,最近还在苹果之前率先推出了搭载Force Touch功能的Mate S。而三星Note系列曾是平板手机的代表系列,并且标志性的电磁笔也让Note系列拥有着与市场其他手机不一样的差异点,华为显然也看到了这之中的机会。

华为Note将至?传华为将开发手写笔手机

另外,韩国消息人士透露,华为甚至有和Wacom公司合作开发手写笔的想法,不过由于三星和Wacom正在和三星合作开发新一代Note手写笔,所以基于一些排他性权利,华为和Wacom的合作应该不太容易实现。所以也有传言表示华为将以联想为新的合作伙伴。目前关于华为的大屏电磁手写笔手机,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敬请关注机锋网的最新报道。

推荐阅读:大股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