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4GB内存!!

来源:阅读:-2021-01-26 04:07:28
分享:

近一段时间,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新款手机,促使安卓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此背景下,HMD运营下的诺基亚手机也不甘示弱。继诺基亚X7发布后(国际版称为Nokia 7.1),诺基亚8的后续机型Nokia 8.1现在也有了消息。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已经可以查到Nokia 8.1的跑分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Nokia 8.1这款手机拥有骁龙710+4GB内存的配置。由此,非常明显的是,这款手机将定位于安卓中端手机市场。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4GB内存!

具体来说,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Geekbench 4.3数据库中出现一款诺基亚新机,名为Nokia 8.1。按照介绍,诺基亚的这款手机单核跑分1841,多核跑分5807,处理器识别为骁龙710,配置4GB运行内存。在软件系统上,Nokia 8.1搭载了安卓9.0操作系统。对于安卓9.0系统来说,目前已经被运行在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上。一定程度上,搭载安卓9.0系统,有望成为Nokia 8.1的竞争优势。至于Nokia 8.1这款手机的外观造型,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在笔者看来,其采用刘海屏造型的可能性相对较大,比如诺基亚X5、诺基亚X6等机型都采用刘海屏造型。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4GB内存!

同时,日前,HMD运营下的诺基亚手机正式发布了诺基亚X7(国际版称为Nokia 7.1)。对于诺基亚X7来说,采用6.18英寸1080P LCD刘海屏,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在处理器上,诺基亚X7也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安卓手机厂商的中端手机来说,骁龙710处理器成为现在比较常见的配置。在骁龙710处理器的基础上,诺基亚X7(国际版称为Nokia 7.1)主打后置蔡司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710+4GB内存!

最后,对于诺基亚8.1来说,参考诺基亚X7(国际版称为Nokia 7.1)的命名方式,这款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名称应该就是诺基亚X8。就诺基亚X系列来说,目前已经发布了诺基亚X5、诺基亚X6、诺基亚X7这三款机型。在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中,诺基亚X系列主打性价比这一竞争优势。在此基础上,诺基亚8.1的售价很可能也在2000元以内。此外,对于HMD运营下的诺基亚手机,目前的旗舰手机依然是Nokia 9 Sirocco,基于骁龙835平台。在Nokia 9迟迟不能发布的背景下,HMD很可能希望用Nokia 8.1来吸引用户的注意。不过,从硬件配置上来看,Nokia 8.1显然无法作为一款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