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河南大都市!
河南大都市

终归是买不到,小米5标准版正式下架

来源:阅读:-2020-10-26 07:09:59
分享:

小米手机5的公布也是有一年了,称为汇聚十大高科技于一身,哪些四轴光学防抖,骁龙820这些。在上年的四月份啊,我帮盆友抢米5,真是是痛楚啊,秒售馨,抢了几个星期抢不上,結果盆友买来别的手机上。

终究是很难买到,小米5专业版宣布停售

尽管以后专业版对外开放了选购,可是早已不用了,随后小米手机又将悦享版停售了,只剩余小米5专业版和顶配版。如今,小米手机宣布将专业版也停售了,只保存顶配版这一个版本号,而且彻底对外开放选购。

终究是很难买到,小米5专业版宣布停售

但难题是,大伙儿如今还必须么?也许仅有很小一部分人必须,这些喜爱选购次旗舰级商品的人,远比买千元手机好些。而另一群人,大部分都关心下月的小米手机6来到,及其新入网许可证的三星AMOLED屏的新版本小米手机note2了。

终究是很难买到,小米5专业版宣布停售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e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